温柔

💙

不服大势cp给我憋着

大势cp能成为大势肯定有他的原因,你说是吧

(以下我全程发疯)

@一些不知好歹的cp粉,咱们都讲究一个圈地自萌,


你们磕你们的我们磕我们的,我们蒸煮发不发糖是我们的事,你在那叽叽喳喳什么呢?


我也不好说什么,你自己看看你们磕的那对除了双A的设定蛮不错以为还有什么吸引人的吗?


自己看看公司的发的视频他们俩就站在对方旁边,那么多可以找糖的机会,那么多可以成为大势cp的机会,为什么就是成为不了呢

因为他们就是很好的brother


有多少人是因为看多了三大cp文就是(攻受分明的文)看腻了的,然后转去那边我也不想说。


你说他们眼睛深情吗,深情,但不是看树都深情的那个地步


我不反对任何人磕任何cp,但前提是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在这对cp的主场提另一对cp



最后一句,不服给我憋着,有本事就把翔霖挤下去

严浩翔和你的cp↓

严浩翔和贺峻霖↑

评论(63)

热度(64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